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会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工会会员工作会议
2024-03-22 12:25  

        3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工会会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3学院工作,部署2024年学院有关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景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刘景伟在会上首先传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如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进行了研讨交流;对李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教育、科技、人才、医疗、民生、安全、文化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学习。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会议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作的《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 为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作出大医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校长赵杰主持会议提出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

  刘景伟在部署学院工作时首先对2023年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等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以及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学院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全面巩固拓展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果,对标对表学校党委打赢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战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学院的贯彻落实工作。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群策群力,团结奋斗,形成学院的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方案实施,突出抓好教学工作,尤其是实践教学,突出做好科研工作,尤其是中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他对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以及近期学院党总支换届工作进行了有关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大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