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会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03-07 16:37  

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现昆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景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委会议内容对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指出,近期学院要做好党组织换届工作,同时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意识形态会议和工会会员大会的准备工作。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开展思想理论武装工程建设,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工作。要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现昆对2024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计划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全院要以“巩固示范马院建设成果,推动大思政课建设落实、落地,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为主题,将充分发挥“两个关键”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大力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工作,全面推动创优计划,加强红色基因传承和文化建设四个方面作为重点任务,积极开展集体备课、大听课活动工作总结交流,教师集中实践研修,青年教师座谈会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和科研水平,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