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会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职”点迷津 薪火相传——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届就业指导与服务周系列活动
2023-11-15 10:42  

11月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提早谋划,抢抓秋招促就业工作关键期,用心用情开展2024届“点迷津 薪火相传”就业指导与服务周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就业育人。坚持为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高质指导,力求最大限度解决毕业生所需所想所求,引导“青年马院人”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应对挑战。

1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拼“博”有道考博经验分享会,会上邀请到了学院考取并继续读博深造的2023届毕业生:陕西师范大学2023级博士研究生刘畅、中国地质大学2023级博士研究生赵孟晗,分享交流考博经验与技巧。两位师姐就备考经历、时间规划、院校选择、资讯获取、以及心态管理等方面毫无保留进行分享,助力有意向读博深造的同学对于考博的选择与准备有了更全面、更深入、更具体的认识,同时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更加明晰。

  1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2024届毕业生准备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就业指导课。辅导员王迪老师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特点,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形势政策解析、简历提升分享、面试实战模拟、心理调适辅导、就业诈骗防范等多方面的指导。并就毕业年级同学普遍关心的问题做细致解答,有效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提升求职能力、增强就业信心。

为统筹兼顾促进我院学子实现更好更高层次就业,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一对一就业咨询服务渠道,线上、线下相结合,帮助同学结合其个人实际情况分析适合的职业发展路径,解答其就业求职中产生的困惑,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活动信息、就业岗位信息,推荐实习机会等个性化帮助措施,帮助毕业生在就业季顺利扬帆起航。

本次2024届就业指导与服务周系列活动,有助于开拓就业的多元路径,为同学们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后续学院将持续秉承“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理念,根据在校生的意向及需要开展相关活动,帮助同学们实现长足发展。


大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